核桃谷水局贊助 高中創新的學術課程

是為核桃谷聯合學區 (WVUSD) 以及羅蘭聯合學區 (RUSD) 和波莫納聯合學區 (PUSD) 部分地區的 AP 環境科學課程教師提供的有力課程。

南加州核桃谷水局(WVWD)3 月 21 日針對其可持續發展和社區參與承諾的部分,宣布贊助 MeterHero,這是一門創新的學術課程,旨在為高中生提供關於節水和數據分析的動手能力及經驗。

MeterHero 是為核桃谷聯合學區 (WVUSD) 以及羅蘭聯合學區 (RUSD) 和波莫納聯合學區 (PUSD) 部分地區的 AP 環境科學課程教師提供的有力課程。該課程旨在與 AP 環境科學的課程內容和科學實踐保持一致。符合條件的學校包括 Diamond Bar 高中、Walnut 高中、Rowland 高中和 Diamond Ranch 高中。

該計劃目的在讓學生收集和分析他們家中的水錶數據,制定和實施一項有利於家庭和整個核桃谷水局社區的節水策略。學生們將直接參與幫助核桃水局,實現全區用水量減少 20% 的目標而努力。

核桃谷水局對外事務與可持續發展總監 Lily Lopez 表示,「核桃谷水局很高興向當地 400 多所高中提供 MeterHero。」她表示, 「水是我們最寶貴的資源之一,我們必須為未來的領導者提供教育和經驗,以保護環境並制定應對乾旱的解決方案。 我們希望這一資源能激勵學生在水行業也選擇 STEAM(跨學科教育)職業。」

MeterHero 是由威斯康星州密爾沃基全球水資源中心的一組教師開發。 該課程已被全國數百名教師使用,並通過與當地水局和能源公用事業公司的合作獲得資金。 如需更多信息,請訪問 MeterHero.com聯繫人:Nate Conroy, STEMhero, LLC, 414-540-8788本報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