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市議員遭槍殺案 近2個月仍無人被捕

杜姆弗上月初慘遭槍殺。 網上圖片

新州塞爾維爾市議員杜姆弗(Eunice K. Dwumfour)遭槍殺案,杜姆弗去世近2個月兇徒仍未落網,其家屬指調查人員和他們欠缺溝通,要求警方作出交代調查進展。

《紐約郵報》引述紐約新聞網「哥譚派」(Gothamist)報道稱,杜姆弗父母和丈夫指,事發後調查人員幾乎沒有與他們就案件有過溝通。杜姆弗母親瑪莉表示,她目前只想為女兒尋回公義。

雖然有證人表示,見到一名全身穿黑衣的人跑離案發現場,但調查人員並沒有透露過,有沒有鎖定任何疑人或者殺害杜姆弗的動機。

杜姆弗的家人告訴「哥譚派」,杜姆弗死後他們只和調查人員談過2次,調查人員甚至沒有問過他們,知不知道有任何人可能會殺死杜姆弗。

杜姆弗家人坦言,不知道誰人會想殺死杜姆弗;她的朋友和家人曾形容,她對所有人都非常喜愛和友善,私事結怨的可能性不大。家人的代表律師則說,調查人員既沒有說他們沒有線索,也沒有說他們有線索,而WABC則引述該律師說,警方不準備講述調查細節。

杜姆弗的父親則對警方守口如瓶表示不滿,而她的丈夫則希望公義很快得到彰顯,「我相信當局後快會做一點事。這很痛苦。」

30歲的新州塞爾維爾市議員杜姆弗,於今年2月1日被發現死在車內,身上有多處槍傷。

據報她是在駕駛的白色汽車時遭到槍擊,當時她正在寓所附近,她被槍擊後車輛失控,撞到路邊停靠的車輛後停下,而她的12歲女兒當時就在屋內。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