擬擴建12層混合用途大樓 法拉盛建築申請許可證

法拉盛35大道134-16號的建築擬擴建為12層的混合用途大樓。

位於法拉盛市政廳附近的一棟兩層樓建築已申請新的許可證,擬擴建為12層的混合用途大樓。

根據紐約地產網站YIMBY,35大道134-16號的兩層建築處於王子街(Prince St)和法林頓街(Farrington St)之間,步行可到7號線緬街地鐵站。所有者是H&Z Building Corp建築公司的白韓君(Hanjun Bai,音譯),他們於去年5月遞交了一項10層高、4萬3987平方呎的開發項目許可證。

擬議的100呎高的開發項目建築面積為5萬7454平方呎,其中4萬9527平方呎為住宅空間,7874平方呎為商業空間,51平方呎用於社區設施空間。該建築有69套住宅,有可能以平均717平方呎大小的單元出租。

該項目還包括一個地下室、63呎長的後院、37個開放式停車位和61個室內停車位。預計完工日期尚未公布。本報記者顏星悅紐約報道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