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城用餐方畢 男女遭持槍搶劫

搶匪持槍喝令受害者跪下。KTLA

餐廳監控錄像拍下上週一對夫婦或情侶在韓國城遭到一名男子持槍搶劫,警方認為犯罪嫌疑人在該地區犯下不止一起搶案。

《KTLA 5》報道,該起搶案發生在15日晚間10時左右,地點是位在韓國城比華利大道 4400號街區一間餐廳外停車場。

餐廳視頻顯示,當時該對夫婦或情侶用餐完後走進停車場取車,突然出現一名持槍歹徒,他喝令受害人先跪下,然後趴倒地上,搶走他們身上的現金、銀行卡、手機和名牌手提包後逃逸。不願露臉的餐廳老闆表示,受害者感到很害怕,明顯受到嚴重驚嚇。

他坦言,在搶案發生後,餐廳員工們害怕單獨走在路上,他會親自護送他們去停車場。

洛市警局官員表示,嫌疑人在得手後逃跑,約莫一個小時後,同一名男子在約兩哩外的第三大道800號街區搶劫另一名受害者。

餐廳老闆指出,搶匪從人行道上穿越進入停車場,躲在暗處伺機埋伏,等待有人離開餐館取車時行搶。

警方表示,嫌疑人被描述是一名非裔男性,年約30歲,身高約六呎,體重約180磅,有人看到他身穿黑色連帽衫、黑色褲子和黑色高幫鞋或戰術靴,手戴灰色或藍色手套。

餐廳老闆說:「我們早已受夠了,這裡曾經是非常安全的社區,可以安心遛狗、帶孩子上街散步,也能和心愛的人一同外出用餐。」

警方則呼籲有任何線索者請與洛市警局奧林匹克分局連繫。洛杉磯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