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為子報復駕車撞人 長島媽媽庭上稱破產

長島一名媽媽被控兩度駕車撞向欺負兒子的青少年。她在庭上告訴法官破產後,獲法庭指派律師為她辯護。

《紐約郵報》報道,35歲的尼爾森(Jennifer Nelson)21日在庭上顫抖地告訴法官,她因為財政問題不得不解僱私人律師。尼爾森被控謀殺未遂,去年10月在當地一間貝果店外,涉駕車撞向一名15歲的青少年。

尼爾森的前律師艾米利亞(Paul D’Emilia)受訪時稱,被告人「一團糟」,在庭上顫抖。艾米利亞說,「尼爾森小姐沒有資金支付私人律師費用,也沒有錢請法院指定一名律師。那是她的財務狀況……這是一個有一份真正工作的單親媽媽……她是真真正正生活重重困難。」尼爾森被控去年10月7日在曼哈頓一間貝果店外的停車場,駕車撞向一名15歲少年,然後兩度輾過這名少年。該名少年車禍後多處擦傷、骨盆和肋骨骨折,刺穿肺部送院。據稱,受害人是一群欺負她兒子的青少年中的其中一人,並在威廉弗洛伊德高中(William Floyd High School)搶走了他的運動鞋。

尼爾森隨後試圖變賣她租用汽車的證件,以擺脫警察的追查。檢方上月在她被捕後發聲明,指被告試圖為自己的孩子受害的行為報復,令人難以置信,並指這不是誤入歧途的藉口。

尼爾森被解僱的律師,21日仍在庭外為被告辯解,稱她兒子那天致電給她前,已在校內被欺負了無數次。當被告下班去找他時,發現他在停車場被這些惡霸包圍,他的鞋子不見了,她就去把他拉出來。

警方後來指控兩名青少年涉嫌搶劫尼爾森的兒子,但受傷的15歲少年不在其中。

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