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錦賽戴爾科技比洞賽分組出爐

舍夫勒為本屆奪冠的大熱門。美聯社

眾星雲集的64人陣容重返奧斯丁鄉村俱樂部參加世錦賽戴爾科技比洞賽,本次比賽於21日分組正式公布。

世界排名第一的斯科蒂.舍夫勒回到孤星州捍衛自己的冠軍頭銜,兩周前他在球員錦標賽上以五桿優勢大勝。但他並不是該陣容中唯一的大牌,從瓊.拉姆到羅里.麥克羅伊,喬丹.斯皮思等球員都來到了這\xf9堙A爭取在小組賽和淘汰賽階段贏球。

因分組人數過多不便展示,以下即列出小組賽幾組焦點球員的對決。

第一組為舍夫勒對陣萊利。這兩個人有一些比洞賽故事,在2013年美國青少年業餘錦標賽上,萊利在最後一洞自報違反規則後,舍夫勒擊敗了萊利,贏得了比賽。自那以後,很多事情都發生了變化,尤其是對舍夫勒來說,在TPC 鋸齒草的統治性表現之後,他以衛冕冠軍和新世界第一的身分來到奧斯丁。去年,舍夫勒帶著兩個冠軍頭銜來到這\xf9堙A並輕鬆出線。他今年已經贏得了兩次冠軍,如果他再次舉起獎盃,倒也正常。

接著是第二組的瓊.拉姆對陣里奇.福勒。拉姆在2023年已經贏得了三場勝利,在灣丘的周末失利之前,他已經在西海岸揮桿賽中火力全開。對於這位世界第二來說,這也是個問號,因為這是他在球員錦標賽第二輪之前因病退賽之後首次出戰比賽。拉姆在2017年首次亮相時獲得亞軍,但在隨後的四次亮相中都未能進入八強。

在第12組的喬丹.斯皮對陣麥肯錫.休斯也令人期待,斯皮思在上周獲得第三名,這是他第二次在佛州揮桿賽中與冠軍擦肩而過。這位前長角牛隊友將在本周得到觀眾的充分支援,因為他將回到家鄉所在的州,希望提高他在這項賽事中的成績記錄:在奧斯丁,他還未晉級過16強。

他希望擊敗休斯這位潛在的阻擋者以完成這一任務,休斯本賽季早些時候贏得了桑德森農場錦標賽,這位加拿大人在過去兩年的小組賽戰績為4勝1負1平,儘管之前他是排在最末的選手,依然闖入了淘汰賽。如果斯皮思爆冷,那將會在很大程度上讓上述這條故事線在本周重現。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