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夫勒力爭衛冕

斯科蒂.舍夫勒為上屆戴爾科技比洞賽的冠軍,圖為舍夫勒與其妻梅瑞迪思(右)在奪冠後合影留念。法新社

美巡賽本周重返奧斯丁鄉村俱樂部,將有64名球手前來參加戴爾科技比洞賽。兩周前贏得球員錦標賽冠軍並重返世界第一的斯科蒂.舍夫勒(Scottie Scheffler)將前來衛冕自己一年前在此贏得的冠軍,值得一提的是,這也是美巡賽上的最後一場比洞賽。

本次比賽,八位世界前九名的球手皆來開桿,包括瓊.拉姆、羅里.麥克羅伊、帕特里克.坎特利、馬克斯.霍馬、贊德.謝奧菲勒、威爾.薩拉托里斯和維克多.霍夫蘭。

值得注意的是,賈斯汀.湯瑪斯和賈斯汀.羅斯是兩位獲得資格但決定不來奧斯丁鄉村俱樂部參賽的球手。

世界第77名賈斯汀.徐目前是最後一位進入陣容的球手。他在佛羅里達揮桿賽上表現穩定:在本田精英賽上獲得並列第5、在灣丘並列第24,並在球員錦標賽上收穫並列第6名。

李旻宇在TPC鋸齒草跟賈斯汀.徐一樣獲得了並列第6,他將再次參加美巡賽。李旻宇在球員錦標賽決賽輪與舍夫勒同處末組,差一點就能收穫美巡賽特別臨時會員卡。不過,他應該能通過年底DP世界巡迴賽排名贏得美巡卡。

凱文.基斯納是近年來奧斯丁鄉村俱樂部的明星,他在最近的四場比賽中收穫了一個冠軍兩個亞軍。本周他又殺回來了。其他近年來表現出色並將參賽的球手包括:2021年冠軍比利.霍舍爾和去年的季軍康納斯。

本次戴爾科技比洞賽上出演首秀的球星包括:兩個美巡冠軍得主金柱亨、阿諾德.帕爾默邀請賽冠軍庫爾特.北山和美巡賽新星賽提加拉。

在奧斯丁贏得首屆賽事冠軍的簡森.戴伊近期恢復了狀態。本賽季他兩次錯失晉級,但在他晉級周末的10場比賽中,從未跌出過前21名。舍夫勒是唯一一位在奧斯丁奪冠的德克薩斯州人,但還有很多來自孤星州的明星上線,並將在此開桿,包括:喬丹.斯皮思和威爾.薩拉托里斯。

奧斯丁鄉村俱樂部,標準桿71桿,約為7108碼。這座由彼得.戴伊設計的球場見證過各種各樣的冠軍——從大砲手到短桿王,這也是比洞賽的美妙之處。今年是奧斯丁鄉村俱樂部舉辦世錦賽——戴爾科技比洞賽的第七年。2023年球場的面貌也許會有點不同,因為二月的冰風暴損壞了場上1200多棵樹。

而在去年本次比賽的賽況,舍夫勒在此贏得了六周內的第三冠,在冠軍賽上以贏4洞剩3洞戰勝了凱文.基斯納。在此之前的2021年,舍夫勒被比利.霍舍爾以贏2洞剩1洞擊敗,屈居亞軍。去年的勝利是舍夫勒在五次參賽中的第三場勝利,並讓舍夫勒躍升至世界第一的位置。舍夫勒在跟基斯納的對陣中從未落後。六洞之後,他已經領先3洞,並在第15洞以保帕結束了比賽。這位德州球手在半決賽對陣達斯汀.詹森)時也從未落後過,這意味著他在奧斯丁鄉村俱樂部的57洞內一直處於領先。基斯納在半決賽上戰勝了寇里.康納斯,此後,康納斯在季軍賽上贏了前三洞,但最終,他僅以贏3洞剩1洞戰勝了詹森。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