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書哪位總統候選人 李修頓稱尚未有決定

去年競選紐約州長落敗但被視為共和黨眾議會翻盤功臣的李修頓(Lee Zeldin)表示,還沒有決定於2024年總統競選中為誰人背書。

《紐約郵報》報道,李修頓表示,「如果共和黨的總統初選有足夠多強手參加,就可以讓選民更早地動員起來,也可以吸引起更多媒體的關注或興奮。但是,如果候選人表現不佳或沒有看頭,或者拒絕在大選時支持共和黨人,那麼可能會產生負面影響,甚至打擊11月24日的選情。」

2016年,前總統特朗普在共和黨內部掀起了波瀾,當時他拒絕簽署承諾,如果他沒有在初選勝出仍會支持最終的共和黨候選人。

李修頓去年與州長胡楚的激烈競爭中獲得了特朗普的「完全支持」。他目前成立了一間新顧問公司Zeldin Strategies,將專注於戰略、公共關係、危機管理和政府關係,他說,「我有來自軍事和國防領域的經驗,並當律師已超過19年,我可以利用這些專業知識提供幫助。」

最近共和黨初選民調顯示,佛州州長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和特朗普目前處於領先地位,但從21日公布的追蹤民調顯示,特朗普以54%的支持率遙遙領先對手的26%。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