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糞滿街情況惡劣 上東城居民表不滿

上東城居民投訴,直斥社區內有不少惡劣狗主,隨地留下狗糞沒有收拾,令街道上「滿布地雷」。

《紐約郵報》報道,退休牙醫德加埃塔諾在東74街人行道上躲過了狗糞後大發雷霆說,「上東城本應是個好社區,但現在到處都是狗屎,我走路時也要一直低頭,就像一個迷宮陣一樣,你必須繞過或跨過狗糞。」

81歲的德加埃塔諾將混亂歸咎於前市長白思豪,「情況變得很糟糕,愈來愈糟。當朱利安尼當市長時,街道十分清潔,但是在白思豪當選後的第二天,情況就開始走下坡路了。」

51歲的夏姆斯說,狗糞氾濫非常令人沮喪,「你知道我要多少次清理嬰兒車上的狗屎嗎?我已十分小心翼翼,但總是避無可避。」

根據法律,不清理狗糞便的最高罰款是250元,但執法工作由市清潔局負責,該部門只僱用了大約270名「文職或制服執法人員」進行檢查──與此同時,市經濟發展局估計,紐約市估計有多達60萬隻狗。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