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台北航線 又有新公司加入競爭行列

星宇航空與道奇隊和快艇隊合作。Facebook/ STARLUX

KTLA報道,台灣航空公司星宇航空(STARLUX Airlines)即將於4月份開啟從台北往返洛杉磯國際機場(LAX)的航班。最新航線將每週五天提供服務,未來計劃在6月擴展為每日航班,而首航將於4月26日啟航。

目前星宇航空的台北-洛杉磯航班將在週二和週四至週日中午12點50分從洛杉磯飛往台北,並將於週一和週三至週六晚上11點40分從台北飛往洛杉磯。

星宇航空指出,該航線將由新一代的A350客機執行飛航任務,並且飛機將進行「高級四艙配置」,包含頭等艙4個座位、商務艙有26個座位,豪華經濟艙有36個座位,經濟艙則有240個座位。

星宇航空表示,頭等艙和商務艙的旅客將擁有帶推拉門的私人空間,並且配備可以完全平放和零重力模式的舒適座椅。豪經艙則將提供額外的腿部伸展空間和帶腿托和腳凳的座椅該。即使是經濟艙座位也將提供更加豪華的設施,包括皮革頭枕和寬闊的座位間距。且所有的座位都配備大型的個人4K螢幕及影視娛樂項目。此外,該公司也主打「大廚等級」的台灣特色飛機餐。

星宇航是最新加入美國航空市場的成員,為了慶祝該公司在美國的首次亮相,星宇航空已經與美國職籃NBA洛杉磯快艇隊以及美國職棒MLB洛杉磯道奇隊展開合作,成為球團的官方國際航空合作夥伴。

這項合作意味著,星宇航空和快艇及道奇將在飛機上合作進行品牌推廣及抽獎等合作活動。從6月份開始,星宇航空將在台北-洛杉磯航線上提供快艇隊及道奇隊主題的設施,包括食品和飲料、兒童餐、包裝、撲克牌、眼罩、登機牌和行李標牌等周邊商品。

星宇航空首席執行長翟健華(Glenn Chai)表示,「作為一家進軍美國市場的全新航空公司,星宇航空很高興能夠為往返洛杉磯、台北和其他亞洲城市的乘客提供緻服務。」他也強調,洛杉磯是台北的姊妹城市,再加上該公司與洛杉磯快艇隊及道奇隊的合作,「天使之城將會我們航空公司在美國的完美起點。」洛杉磯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