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迷姦案|28歲男涉飲料內落藥及迷姦 控方須緊急安排認人申押後訊

警方上星期三(15日)調查尖沙嘴漆咸道南酒店命案期間,揭發另一宗牽涉同志迷姦案件。28歲市場推廣主任涉在飲料內落藥及迷姦事主,被控施用藥物以獲得或便利作非法的性行為罪。案件今(22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再提訊,控方指兩名事主的雙程證明天到期,故須緊急申請安排認人手續。署理主任裁判官黃雅茵應控方申請,下令被告還柙警方看管,案件押後3月24日再訊。

案件星期一(20日)提堂時,控方透露案件涉及其他事主,警方仍在進一步調查中,鑑於有2名事主的雙程證明天到期,故須今天帶被告上庭,並安排明早作認人手贖。控方另申請修訂控罪。

被告區子鍵(28歲,市場推廣主任)被控於2023年3月15日與3月16日,在尖沙嘴彌敦道九龍酒店1132室對事主X使用或施用藥物,即迷姦水,意圖使X神志不清或軟弱無力,使被告得以與X作非法的性行為。

法庭記者:王仁昌

—     
《星島申訴王》於3月1日隆重登場,節目為民請命抱不平、追蹤城中熱話,亦會搜羅溫情小故事。你申訴,我跟進,搵91999933,《星島申訴王》隨時候命!
立即報料: https://bit.ly/3IMunqd   
你的獨家報料一旦被採用及報導,將獲得乙份獎品。

 

即時港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