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保鏢阻童黨吸毒 反遭胡椒噴霧襲擊

曾作為歌手珍妮花洛庇絲(Jennifer Lopez)及其他名人的前保鏢,在政府樓內與一群青少年因吸毒問題對峙,其後被人以胡椒噴霧襲擊。

《紐約郵報》報道,70歲的岡薩雷斯(Willie Gonzalez)表示,事發於20日在雀兒喜的Fulton Houses政府樓內,當時他在倒垃圾時,發現大約17個孩子聚集在樓梯間裡抽大麻,他拿著一根粗木棍打算把他們趕走,但期間被一名女孩以胡椒噴霧噴了他的眼睛,並拿出手機對他拍照。

他說,那些胡椒噴霧像火一樣燒眼,警方稱,緊急救護員在現場對岡薩雷斯進行了輕傷治療。當局指出,女孩與其他人逃離了大樓;但岡薩雷斯說,他們第二天又回來,完全無視他報警的威脅。

除了珍妮花洛庇絲外,岡薩雷斯還替演員湯漢斯(Tom Hanks)及導演奧利弗斯通(Oliver Stone)等名人當過保鏢,他擁有自己的私人調查公司,並且是一名前健美運動員。

岡薩雷斯說,成群結隊的童黨每天都在Fulton Houses騷擾居民、吸大麻和偷包裹,並稱此問題於過去3至5年來一直存在,大多數麻煩製造者都來自附近的一所學校。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