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男揚言攻擊高中 被搜獲兩槍及彈藥

兩名男子因威脅攻擊高中校園被捕。(示意圖)美聯社

洛杉磯警方指出,有兩名被控威脅貝爾花園高中(Bell Gardens High School)的男子在週末遭到逮捕,被捕時警方還發現兩人攜帶偷來的槍枝、防彈衣、大容量彈匣和彈藥等。

綜合媒體報道,警方在週日(3月19日)接到來自社交媒體貼文的通知,內容涉及可能在貝爾花園高中發生的暴力威脅。警方隨後在監視行動並發動交通攔停檢查後,逮捕了兩名嫌疑人。目前兩人的身份尚未公布,僅知道兩人都已經成年。

此外,警方在以車輛註冊貼紙過期為由將車輛攔停後,對後車廂進行了搜查,發現了兩把被盜的槍枝、防彈衣、大容量彈匣和彈藥。

警官費爾菲爾德(Scott Fairfield)指出,這兩名嫌疑人都住在貝爾花園市,但不是貝爾花園高中的學生或以前的學生。

在經歷了這場威脅事件後,貝爾花園高中的課程週一在洛杉磯市中心東南部的校園內正常展開。

貝爾花園高中校長米蘭達(Miguel Miranda)則在週日發給學生及家長的一份聲明中表示,與社交媒體貼文相關的直接威脅已經被阻止,「學校將在正常時間上午8點30分開始上學。出於謹慎考慮,我們將在學校增加警力。」

校方並且強調,所有學生、員工和學校社區的安全仍然是該校的首要任務。任何與校園安全有關的問題都將得到迅速和適當的解決。與此同時,警方仍在調查該事件,貝爾花園警察局鼓勵知道此案相關消息的民中致電聯繫警方562-806-7632。洛杉磯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