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槍匪連環劫藥房 掠9000元仍然在逃

警方目前正通緝涉案賊人。 DCPI圖片

警方表示,一名武裝劫匪最近在紐約市內兩間Rite Aids藥房合共劫去9000元,外界關注,賊人愈來愈大膽妄為,令商戶陷入危機之中。

《紐約郵報》報道,警察說,第一宗案件發生於2月17日,當時3名男子在皇后區南里士滿山(South Richmond Hill)的Rite Aids藥房舉槍,店員在受威脅下交出3000元。大約一個月後,同一班賊人在布碌崙布朗斯維爾(Brownsville)再次出手,舉槍威脅一名員工並劫走5700元。

兩宗搶劫中並沒有人受傷,疑犯得手後乘坐黑色轎車逃跑,其中兩人後來在一間熟食店的閉路電視被拍下。

警方目前正在通緝當時無戴口罩、身著深色衣服和帽子的3名疑犯,他們在搶劫時還戴著手套。

Rite Aids指出,去年因入店行竊而損失500萬元,目前正著手縮減在紐約市的經營規模。

與此同時,市長亞當斯支持州長胡楚的提案,調整具爭議的保釋改革法,以允許法官有更大決定權把連環行竊者關進監獄。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