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區兇殘圍毆 受害者腦部受損

受害者攤在街道中間地上,血濺滿身。NYPD圖片

皇后區有司機為爭位大打出手。片段顯示,兩人暴打另一名司機,其中一名施襲者更揮動棒球棒毆打對方。受害者腦部受損,現依靠呼吸機維生。

《紐約郵報》報道,當局20日發佈消息,30歲的奎瓦斯(Arturo Cuevas)和27歲的巴雷拉(Daisy Barrera)於17日下午4時對皇后區的一名居民發動粗暴襲擊。案發森尼賽德第47大道附近,兩人因停車糾紛,用棒球棒痛毆28歲的受害者。

兩人在光天化日下施襲,對他不但拳打腳踢,更反覆用球棒打他。受害者其後還被發現刺了5刀。片中可見,受害者攤在街道中間地上,血濺滿身。一名男子用腳猛踢他的後背,另一名女子則用球棒猛擊他的頭部。

片中聽到有人大叫住手,另有兩名女子站在附近。受害者翻身趴在地上,施襲男子最後拿着一個物體指着他,並在片段結束前用它痛擊對方。受害人遭受嚴重腦外傷,送院後需進行手術,現靠呼吸機維生。

奎瓦斯被捕後供認不諱,並告訴警方「是我幹的」。他還承認將武器帶回家,又表示他對受害者「拳打腳踢、刺傷刀砍並用棒球棒擊打」。警方稱巴雷拉和奎瓦斯分別被控二級謀殺未遂、一級襲擊和二級襲擊。檢方直斥這次襲擊「令人震驚」,這些暴行必將受正義的制裁,並要求法院在審判前拘留被告。兩人將於23日受審。

奎瓦斯傷人早有前科,曾在去年4月將一名27歲的男子拖出車毆打,其後再因不明原因襲擊一名41歲男子和一名46歲女子。巴雷拉之前則從未被捕。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