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眾議會支持增撥款 強化養老院監察計劃

隨著預算案談判於4月1日期限屆滿,紐約州議員正在支持一項計劃,以增加對州內養老院和長期護理機構的監督資金。紐約州眾議會上周通過的預算草案,將長期護理監察員的計劃增加1500萬元,期望監察員能增加視察設施,以確保院友獲得安全照顧。

NY1報道,新冠疫情凸顯了養老院和長者的脆弱性,外界呼籲增加撥款。尤其是時任州長柯謨於2020年下達一項有爭議命令,要求養老院和長期護理機構不得拒絕新冠陽性患者。然後數據顯示,病毒在設施內高度傳播,柯謨政府低估了染疫死亡的住院者人數。

州眾議會為此決定增加監察員計劃的撥款。此外,議員還支持撥款720萬元,在州衛生廳屬下成人護理設施為300名家居看護提供為期6個月的臨時護理。預算還為護理團隊提供210萬元的支持,以向低收入成年人提供援助。

州眾議院老齡化委員會主席金兌錫(Ron Kim)表示,感謝眾議會議長希斯特(Carl Heastie)及同事們提出預算,為州內的療養院監督計劃提供了充分的資金,解決家庭和社區護理的候補名單問題,並為紐約州節省了數億元的醫療補助(Medicaid)支出。

在議會計劃加強監察療養設施的同時,隨著疫情趨緩,紐約州衛生官員上周宣布,療養設施的訪客將不再需要出示陰性測試證明。

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