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美式牛排屋

牛排和烤蒜

烤馬鈴薯

迷你紅蘿蔔

乾煎帶子

培根

招牌香蕉奶油撻

時代日新月異,餐飲服務也隨著年代而變化。有些口味風格卻是歷久常新,不受時間影響,譬如美式牛排屋便是其中。拉斯維加斯的Jack Binion餐廳維持傳統牛排屋的格局。職員穿著統一整齊。廳堂燈光昏暗。氣氛高雅隆重。與家人打開餐牌一看更確定這裡是傳統牛排屋沒錯。菜式以肉類為主。貴價的海鮮架,擺著各類的冷凍海鮮作前菜。小號架可供三四人分享。當晚吃了很多。菜式排名不分先後。
油浸培根,我兒子居然差不多一人包辦。烤馬鈴薯是招牌菜之一。跟著烤薯出場的是很多配料,包括芝士,酸奶油,培根和秘製醬料等。蟹肉包我欣賞。麵包鬆軟帶甜,包裹著大量新鮮蟹肉,配合一盤蕃茄醬炸薯片,百吃不厭。
蕃茄醬炸薯片可以分開當前菜點,好大一鍋,能沾秘製芝士醬。牛排不用多介紹了吧。在頂尖牛排屋吃牛排是必須的。我兒子點的是菲力免翁牛柳,配半個烤蒜頭。兒子把軟化的蒜蓉擠在牛排上一起吃,算他懂點吃的。
不愛吃牛可以選乾煎帶子。厚身的帶子,外層煎得香脆,肉質保持細嫩,一流!傳統牛排屋提供很多配菜與主菜配合。當晚試了多款:烤迷你紅蘿蔔連皮上,燒烤蘆筍,牛油炒菇菌,燒烤小紅洋蔥和迷你椰菜配芝士粉。
吃過豐富的晚餐後,雖然已經很飽,但是無論如何不能錯過甜品,尤其是這裡的招牌甜品,香蕉奶油派。派皮是以堅果做成的,紮實的口感帶香脆。香蕉奶油餡又香又滑。
其他傳統牛排屋提供的甜品應有盡有,芝士蛋糕,多層巧克力蛋糕和奶油凍等等。我們當晚也有吃上。太美滿了!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