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習近平專機抵達莫斯科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報道,國家主席習近平乘坐的專機已抵達莫斯科弗努科沃機場。當地時間3月20日下午,習近平將與俄羅斯總統普京舉行一對一雙邊會談,並共進晚餐。

應普京邀請,習近平於3月20日至22日對俄進行國事訪問。俄媒報道,兩國領導人將就進一步發展伙伴關係和俄中合作問題進行討論,就深化俄中在國際舞台方面的合作交換意見。雙方將簽署一系列重要的雙方文件。

相關新聞:
習普峰會|習近平在俄羅斯媒體發表署名文章 促各方務實對話解決烏克蘭危機
 

中國外交部強調,習近平此次訪問,將是一次友誼之旅、合作之旅、和平之旅,將進一步鞏固中俄互信和相互理解。

 

 

《星島申訴王》於3月1日隆重登場,節目為民請命抱不平、追蹤城中熱話,亦會搜羅溫情小故事。你申訴,我跟進,搵91999933,《星島申訴王》隨時候命! 立即報料: https://bit.ly/3IMunqd

你的獨家報料一旦被採用及報導,將獲得乙份獎品。

即時兩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