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區煙店搶劫案 店員慘成槍下亡魂

致命搶劫案發生後,警員在現場進行調查。WABC截圖

警方表示,皇后區一間煙店發生搶劫案,造成1人死亡。

綜合《紐約郵報》及WABC報道,事發於18日中午在牙買加大道109-27號的Plug Smoke Shop,店內有出售包括CBD和THC等大麻產品。

紐約市警務處表示,警方接報現場響槍,其後發現一名20歲店員胸部中彈。受害者被緊急送往牙買加醫療中心,但最終也傷重不治。

事件中暫時沒有人被捕。警方正在尋找3名嫌疑人,他們駕駛一輛白色豐田汽車逃走,據悉汽車上掛佛州車牌。

一位皇后區警察說,「所有煙店劫案也是如出一轍,他們之所以遭到搶劫,是因為只收現金,而且店內也有毒品,這對劫匪來說是一石二鳥。全市有1200多間煙店,每一個街區都有。」

今次事件只是紐市煙店遭受的一連串槍擊搶劫的最新一宗。警方及消息人士稱,上月一名男子在125街夾第5大道繁忙十字路口的煙店被槍殺。從現場街區閉路電視可見,受害者中槍後跌跌撞撞地穿過街道,最後倒在血泊中。

煙店暴力事件的激增,已促使警察加強巡邏。消息人士稱,數周以來,每個分局都奉命列出所在各自地區的煙店名單,並下令警員給予「特別關注」。

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