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搶劫優步司機 皇后區兩惡賊被捕

塔瓦雷斯因聯邦搶劫罪名被捕。法院文件

當局表示,於去年10月綁架和毆打一名優步司機的案件中,皇后區搶劫團伙的2名成員因聯邦搶劫罪名被捕。

《每日新聞》報道,來自新州科爾尼20歲的卡拉斯科(Sam Carrasco)和來自布朗士23歲的塔瓦雷斯(Jeffrey Tavarez)在布碌崙聯邦法院受到指控。

法庭記錄顯示,卡拉斯科和塔瓦雷斯被確定為「Carrasco Crew」的成員,該組織涉嫌於2022年10月至2023年3月期間在皇后區犯下多宗武裝搶劫和劫車事件。

事發於去年10月22日早上6時左右,2名疑犯和第三名同謀男子在皇后區梅利山(Murray Hill)第35大道夾146街附近,逼近一名坐在車裡的42歲優步司機,用槍敲打他的車窗,然後命令他下車。

賊人用黑色袋子套在司機頭上,用索帶綁住他的雙手,並搶走了鑰匙、錢包和綠色Apple iPhone Pro Max。據稱,其中一名劫匪問道,「錢在哪裡?」被槍指著頭的優步司機告訴他們家裡有現金,並給了對方地址。

其中一名賊人闖入受害者家中,並通過Facetime打電話,強迫受害者指示現金位置,最後在其兒子臥室拿走了2萬元。一名賊人曾威脅不准報警,否則會殺了他全家。

警方於去12月27日在皇后區逮捕了兩人,並證實他們曾參與多宗同類搶劫案。

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