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祖雲達斯立不敗之地

FB8858
國際米蘭 VS 祖雲達斯
Now639台周一凌晨3:45直播
推介:客勝

國際米蘭今晚意甲國家打吡主場對祖雲達斯,只在排名上有優勢,但論近況和對賽往績,就以老婦人較佳。再者客軍不但有射手杜辛華荷域重拾射門鞋,另一鋒將費達歷高基艾沙亦在上仗歐霸取得2個月以來首個士哥,兩人勢領軍在聖西路球場全身而退,讓球受讓半球/一球「客勝」有買趁手。

本輪前國際米蘭以50分排第2名,排名比祖雲達斯高5位,名次分野是前者在今仗交手時最大優勢。然而老婦人早前因為造假帳被扣15分,若果將此分數加上目前的積分就有53分,比國米更高,證期他們在本季的穩定性更勝後者。

近況方面,祖記過去11場各賽事取得9勝1和1負的佳績,包括在歐聯16強雙殺德甲弗賴堡,士氣正盛;反觀藍黑軍團過去4場所有戰綫只有1勝1和2負,2場敗仗都在意甲取得,分別不敵博洛尼亞和史柏斯亞,整體表現未如理想。再從往績方面入手,雙方各賽只計法定時間近8次碰頭,祖雲達斯取得3勝4和1負的優勢,當中作客聖西路更有1勝2和的佳績,今仗絕對有不敗搶分的條件。

況且,祖雲達斯一對箭頭杜辛華荷域和費達歷高基艾沙又雙雙回勇。基艾沙自1月初在意大利盃鬥蒙沙時取得入球後,就持續受到肌肉傷患困擾,只能斷斷續續披甲,幸好他在上仗歐霸16強次回合作客2:0擊敗弗賴堡攻入1球,打破2個月的入球荒,基艾沙喜言:「很開心可以取得入球。我之前經常受傷,很對不起球迷,希望接下來能夠持續上陣。」而華荷域亦在該仗士哥,打破各賽事持續7場的入球荒。

有兩人領銜攻堅,祖記就算未能全取3分,至少都可以不敗而回,受讓半球/一球「客勝」不可錯過。

即時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