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簽5年頂薪 西蒙斯與富保羅公司解約

西蒙斯復出暫無時間表。資料圖片

據ESPN名記Ramona Shelburne報道,籃網隊球星本.西蒙斯已與Klutch Sports經紀公司分道揚鑣。據籃網隊主帥沃恩透露,西蒙斯目前還沒有復出時間表。

自從2016年以狀元秀身分進入NBA之後,西蒙斯便和里奇.保羅簽約,成為Klutch Sports經紀公司旗下的球員。在2019年夏天,他曾在Klutch Sports公司的幫助下談下了5年1.77億美元的合同。

據TA記者Jon Krawczynski報道,西蒙斯預計將聘請經驗豐富的經紀人伯尼.李(Bernie Lee),後者長期以來一直在幫助客戶度過難關。這位經紀人旗下的NBA球員包括巴特勒、賈斯汀.霍勒迪和鄧恩等球員。

西蒙斯與籃網隊的合同將在2024-25賽季結束後到期,他在本賽季的薪水為3393萬美金,接下來兩個賽季的薪水依次為3627萬美金和4033萬美金。本賽季迄今為止,西蒙斯一共為籃網隊出戰41場,場均出場時間為26.3分鐘,能夠得到6.9分6.3籃板1.3助攻,投籃命中率為56.6%,罰球命中率為43.9%。

需要說明的是,自從2月16日主場與熱火隊的比賽之後,西蒙斯便再也沒有出場過,這也讓他陷入了被DNP的傳言。對此,籃網隊主席沃恩透露,西蒙斯並沒有被DNP,他至少仍沒有從膝蓋和背部傷勢中恢復。在談到西蒙斯是否賽季報銷的時候,沃恩這樣說道:「西蒙斯目前沒有復出時間表,但好在他的傷情沒有出現反復,只有當他的背部和膝蓋恢復更好的時候, 他才能重新回到球隊。」

值得一提的是,針對西蒙斯本賽季的出勤率和表現,包括帕金斯在內的名嘴都表達了看衰,並稱籃網隊應該放棄西蒙斯,西蒙斯未來只能得到底薪。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