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鄰國」訂閱計劃 機器人擔任「導師」

Duolingo推出植入GPT-4的新計劃Duolingo Max。Duolingo

據Engadget報道,多鄰國(Duolingo)加入了生成式AI熱潮。周三,該公司推出了植入GPT-4的更昂貴的新訂閱計劃Duolingo Max,包括兩大新功能。第一個功能是「解釋我的答案」,以多鄰國吉祥物貓頭鷹命名的聊天機器人Duo會為您說明某一問題的答案是對還是錯,如果需要更多幫助,還可以要求進一步澄清。

第二個功能是「角色扮演」,可以幫助用戶在一些場景中練習通過多鄰國學到的技能。例如,一個會話的任務是在巴黎的咖啡館點菜和飲料。多鄰國說,沒有兩次對話會完全相同,即使多次演練一個場景,用戶也可以通過完成練習環節獲得經驗積分。

多鄰國執行長馮安(Luis von Ahn)說:「大多數人無法獲得一對一的真人導師,但我相信AI將使我們最終能夠重塑人類導師的體驗,並帶給世界上的每個人。我很高興能與數百萬多鄰國學習者分享這些令人難以置信的新功能。」

自2022年以來,多鄰國一直在研究Duolingo Max。在本周發佈之前,合作夥伴OpenAI允許該公司訪問新的GPT-4模型。Duolingo很清醒地承認GPT-4的語言技能遠非完美,並指出:「我們已經花了幾個月的時間與OpenAI密切合作,測試和訓練這項技術,並將繼續這樣做,直到錯誤幾乎不存在為止」。該公司補充說,用戶可以通過長按信息來報告錯誤的AI回答,還可以在完成一個「解釋我的答案」會話後,通過拇指讚或踩的表情符號來評估。

從即日起,Duolingo Max向學習西班牙語和法語的英語iOS用戶開放。在美國,這項服務的費用為每月30元或每年168元。它具有Duolingo現有的超級套餐的所有功能,包括無限愛心和沒有廣告。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