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華地板工程 專業安裝品質優良

天華地板工程品質優良,晶瑩潔亮、美觀耐用,專精公司家居商業地板安裝、打磨油漆,是一家專業、可靠,經驗豐富的地板工程公司,價格合理。

天華地板專業安裝,打磨翻新。承接公司家居商業等之各項地板工程,專業車磨地板及打上晶瑩潔亮的水晶,採用高級優質底油及面油堅韌,晶瑩潔亮,美觀耐用,客戶可選擇地板做全啞面或半光啞面。

服務紐約社區十多年,經驗豐富,做工精細,李師傅和他的團隊擁有十多年經驗,專精代客安裝各式地板、翻新、修補、磨光、打蠟。

李師傅表示 「地板打蠟需有專業人員打蠟,蠟層、蠟液要分佈均勻、厚度適中,這樣地板才可達到亮麗光潔的效果,如果打蠟方法不正確,將會產生泛白、圈痕、以及變色等現象,安裝地板、翻新、修補、磨光、打蠟、保養地板打蠟,最好找專業人士來處理。」

天華地板專業團隊具備十多年木地板安裝經驗,技術可靠 ,為顧客提供全面的服務,確保稱心滿意。

天華地板的專業服務有:承接地板安裝、打磨油漆、地毡換新、瀝青天面、廚房浴室、水泥瓷磚、柏文間房、大小商業住家裝修、安装各式地板、翻新、修補、家居擴建、提供免費估價服務。

天華地板李師傅和他的裝修團隊具有十多年的施工經驗,竭誠為您服務,天華地板公司信譽好,專業優質的工程,有口皆碑,價格合理。

歡迎來電諮詢917-455-3268

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