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森授命 林彤任州會計委員

日前,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e) 任命林彤(Tony Lin) 為加州會計委員會成員,其還將在會計委員會立法委員會任職。

林彤是加州州府地區麋鹿林市(Elk Grove) 居民,現年54 歲。他擁有廣泛的商業背景,例如發展了數家擁有數百名員工的成功企業,從事國際貿易等工作。自2011年以來,他一直擔任塔拉斯設計公司(Talus Design Corporation) 的總裁。作為一名成功的企業家,他了解並重視與金融領域相關的專業會計服務,此外還擔任非營利組織亞太公共事務聯盟 (APAPA) 的首席執行官。

據了解,林彤被任命後所服務的加州會計委員會,其職責在於要確保消費者消息暢通,讓消費者能夠從可以信任的合格持牌人那\xf9堙A獲得專業的會計服務從而保護自己的權益。

近年來,加州亞太裔社區(AAPI )的知名度和代表性越來越強,多批高素質的 AAPI 領導人通過相關參政推薦渠道而得到晉升,成為加州議會大家庭\xf9堛熔捰迅﹞嚏A林彤就是其中的一員。

「我很榮幸接收到州長的任命。當初APAPA 激勵並支持我提交候選資格之時,我想鼓勵其他 AAPI 領導人也來考慮參與從政。我為自己的華人移民背景而感到自豪,我們都可以盡一份力量來代表這個多元化的加州政壇」,林彤微笑著說。APAPA媒體部提供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