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宣布產後教育和支持小組試點 這項新舉措支持父母的生殖健康需求

波士頓市長吳弭(Michelle Wu)和市長婦女進步辦公室(MOWA)13日宣布與Love Your Menses合作啟動產後教育和支持小組試點。該試點項目將支持和教育波士頓居民,特別是最近分娩或即將分娩的黑人和棕色人種女性,並為懷孕和產後的人們創造一個安全的空間。這個為期10周的免費虛擬計劃最初將有32名參與者。

「確保我們在產後期間支持本市所有的父母,這對於我們使波士頓成為適合所有人的城市的工作至關重要。」市長吳弭說,「我很感謝MOWA和Love Your Menses的這項免費計劃,該計劃將聯繫和支持我們社區中正在經歷懷孕和產後的人們。」

「作為波士頓市議會堅強女性、家庭和社區委員會的主席,我很高興看到該市著手開展一項以懷孕和產後為重點的基層合作項目,」議員利茲·布雷頓(Liz Breadon)說。「我的母親和兩個阿姨是北愛爾蘭農村的助產士,她們在分娩和產後護理方面為家庭提供指導和支持。我期待了解這個試點項目的結果,該項目旨在建設就分娩壓力因素進行持續對話和教育的能力。」

該計劃包括每周一次的虛擬會議,包括但不限於同伴指導、與OB/GYN提供者的諮詢、演講嘉賓和產後護理箱。會議將於4月5日星期三至6月5日開始。面向感興趣的居民的虛擬信息會議3月15日星期三下午6點舉行。

「作為有色人種、拉丁裔和第一次當媽媽的女性,我了解女性在分娩時面臨的第一手困難,」市長婦女進步辦公室執行主任亞歷山德拉·瓦爾迪茲(Alexandra Valdez)說。「MOWA致力於為波士頓市的所有女性提供資源,尤其是那些在代表性不足的社區中的女性。」

試點課程將由Love Your Menses, Inc組織和推動,該公司成立於2019年,旨在響應整個波士頓,尤其是有色人種社區日益增長的健康需求。他們的願景是通過使用社區對話、循證健康教育、特邀專家演講和產後護理包分發來提供支持。

Love Your Menses, Inc執行董事阿斯里爾·沃克(Asriel Walker)表示:「我們很高興通過合作將這一重要資源帶給我們的社區。」「我們希望繼續與MOWA合作,在產後期間將所有父母放在首位。」

產後恢復期是指一個人從產前到分娩期間身體發生的重大變化中恢復的時間。有色人種的新媽媽患產後抑鬱症的風險較高,但接受治療的可能性較小。研究表明,社會支持已被證明可有效幫助個人應對產後心理和生理壓力。

「黑人和拉丁裔母親的分娩和妊娠相關結果比白人母親差,部分原因是無法獲得高質量的護理和資源。」波士頓公共衛生專員兼執行主任比索拉·奧吉庫圖(Bisola Ojikutu)博士說,「BPHC感謝MOWA在解決這些差異方面的合作。Love Your Menses的試點計劃將是一個打破障礙和減少健康不平等的機會,更好地支持波士頓的黑人和棕色人種家庭。」

公平與包容內閣和市長婦女進步辦公室的重點是賦予婦女權力和消除阻礙她們進步的系統性障礙。市政府將公平定義為確保每個社區都擁有在波士頓蓬勃發展所需的資源。

「產後護理對於產婦和他們帶入這個世界的孩子的整體健康至關重要。這是一個機會,可以為新父母提供一個空間,讓他們接受臨床醫生的指導,同時與擁有相同生活經歷的其他人建立社區。」公平與包容主管Mariangely Solis Cervera說。

要了解有關此新啟動計劃的更多信息,請訪問boston.gov/women。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