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2023年全美昭倫總公所暨三藩市昭倫公所春節聯歡晚會圓滿成功

左起:許子毅副總長、謝躍池副總長,許悅常副總長、許錦熾總長、謝繼安監察長、譚進夫副總長、譚新誠副總長,向嘉賓致以新年祝福。譚國亮攝

前排左一起:譚?富元老、謝榮本永遠元老、許天柱永遠元老、許卓懷永遠元老、許可立永遠元老、謝柏溢永遠元老;後排左一起:謝元軍常委、謝繼安監察長、譚進夫副總長、謝躍池副總長、許錦熾總長、許悅常副總長、譚新誠副總長、許子毅副總長、許悅健常委、謝中京永遠元老向嘉賓敬酒, 祝兔年吉祥如意,眾志成城迎接美好未來。譚國亮攝

( 僑社特約記者譚國亮報導 )

全美昭倫總公所暨三藩市昭倫公所舉辦春節聯歡慶會,於3月5正午12時,在三藩市昭倫總公所舉行祭祖儀式,由美西副總長謝躍池主持秩序。昭倫美西正副總長及美北、美南副總長、永遠元老、監察長;羅省、西雅圖公所首 長,以及總公所、三藩市公所首長、宗親齊聚公所禮堂,虔誠祭祖, 崇念先賢豐功偉績,祈求新的一年財運享通,風調雨順,國泰民安,會務昌隆,祭祖儀式後,柔功門醒獅隊健兒們現場精彩獻藝表演,吉祥賀新歲,為昭倫春節聯歡慶會拉開序幕。隨後,全美昭倫總公所暨三藩市昭倫公所首長、嘉賓暨宗親大合照,留下美好回憶。

晚上六時,全美昭倫總公所暨三藩市昭倫公所於太湖海鮮酒樓舉行盛大春節聯歡慶會,全美昭倫總公所美西總長許錦熾、 副總長譚進夫、許悅常、謝耀池、美南副總長譚新誠;美北副總長許子毅;美西監察長謝繼安;三藩市昭倫公所常委許悅健、謝元軍;永遠元老許天柱、許可立、許卓懷、謝中京、謝榮本、謝柏溢、謝天錫夫人;元老譚榮富、許國柱;永遠顧問譚德成、譚永芳、許榮宗、許文寬、謝昭仁、謝衛道、謝昌;三藩市譚家公所主席譚國亮、元老譚榮富;許高陽堂主席許悅健、副主席許德明、元老許天柱、許卓懷、許錦熾、許可立、許悅常;三藩市謝氏宗親會會長謝元軍、謝宇清、婦女部部長謝仲秀姑、謝汝傳夫人以及遠道而來之羅省昭倫公所副主席許榮宗;元老許國柱、譚維敦夫人;顧問譚偉明、許壽南、謝萬楚;西雅圖昭倫公所等首長宗親、職員、昆仲、僑界首長、嘉賓共逾三百多人出席聯歡慶會。

中文書記譚錦光主持慶會秩序。

美西總長許錦熾致歡迎詞,他表示,今天是全美昭倫總公所暨三藩市昭倫公所春節聯歡慶會的大好日子,非常高興見到本埠及各地首長宗親歡聚一堂,暢敘情誼,精誠團結, 和諧友愛,他感言由於疫情的影響停辦春宴已一段時間,什 也沒做到,今天我非常榮幸能夠和大家共同歡樂,迎來新的一年,新的任務,我希望各位宗長、首長、元老一如既往,再接再勵,攜手合作,進一步辦好我們公所的族務,藉此機會祝大家龍馬精神,身體健康,萬事勝意,出入平安,家庭幸福。

美西副總長許悅常介紹嘉賓,美西副總長謝耀池介紹全美昭倫總公所暨三藩市昭倫公所各位首長。三藩市昭倫公所常委許悅健致答謝詞表示,非常感謝大家百忙中抽出寶貴時間來參加全美紹倫公所的春宴,你們的熱情光臨令到晚宴場面增添光彩,喜氣洋洋,萬分感謝賜來賀禮和美麗的花藍,你們的濃情厚意,在此謹向諸位致以最崇高的敬意!祝昭倫公所春宴聯歡晚會圓滿成功!再次祝大家兔年大展鴻圖,身體健康,萬事勝意, 家庭幸福!

席間,並舉行抽獎活動,由許錦熾總長、副總長悅常夫人、樓業主任譚卓權夫人、中文書記長譚錦光夫人策划主持,共有62位獲獎的幸運兒,他們笑逐顏開。而且還有卡拉OK娛樂節目助慶, 由中文書記譚錦光及樓業部主任譚卓權夫人黃念意主持,首長暨嘉賓紛紛上台高歌經典名曲,一首接著一首,曲曲歡樂悠揚,熱 非凡,慶會在歡愉、愉快掌聲中圓滿結束。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