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非裔大學 注重師生關係

畢業於歷史悠久的非裔為主的馬里蘭州鮑伊州立大學(Bowie State University),任職教師的斯科特(Lana Scott)說她學會了與學生建立深厚的聯繫。她任教的懷特霍爾(Whitehall)小學裡,很多同事都是畢業於鮑伊州立大學,教室被稱為家庭,牆上的海報要求孩子們反思什麼才是好同學。傳統非裔高校(HBCUs)在培養美國有色人種教師方面發揮著巨大作用,美國祇有 7% 的教師是非裔,但非裔學生則有15%,在全國所有非裔教師中,近一半是 HBCU 的畢業生。

擁有像他們這樣的老師對美國年輕人來說至關重要。 研究發現,至少擁有一名非裔教師的非裔學生更有可能從高中畢業,並且不太可能被停學或開除。 一些新的研究表明,在 HBCU接受的師資培訓很可能是培養出有效率教師的重要一部分。

最近對北卡羅來納州的小學生進行的一項研究發現,來自HBC的老師班上的學生在數學上表現更好。進行這項研究的史丹福大學研究生埃德蒙茲(Lavar Edmonds)認為,這些教師們「努力營造的教學環境、他們與學生的聯繫、為他們帶來啟發等等,都可能是原因之一。」

在埃德蒙茲的研究中,教師的種族對學生的成績沒有影響,但與他們曾受過的訓練有關係。對於非裔學生,接受過 HBCU 培訓的非裔和白人教師比未接受過 HBCU 培訓的教師更有效。

HBCU還被公認為解決全國教師短缺問題的主要參與者。美國教育部本月宣布向包括 HBCU在內的少數族裔服務機構提供 1800萬元的獎勵,強調它們在建設更加多元化的教學隊伍中所發揮的作用。

鮑伊州立大學的教職員工、學生和校友表示,他們接受的教師培訓是以建立強烈的社區意識和與學生溝通為重心。

在 HBCU 培訓教育工作者的傳統,可以追溯到南北戰爭之前,許多HBCU成立於1800年代,旨在教育當年不允許在其他大學學習的非裔子弟,最初模式是作為一所「師範學校」或教師培訓基地。

「United Negro College Fund」的副總裁拜度(Sekou Biddle)說,在HBCU 接受培訓可以讓學生沉浸在非裔文化中,並了解教師可以將這種文化帶入課堂。 他說,HBCU 的學生還學習到「我認為在許多時候經常被忽略的卓越的美國非裔貢獻」。

拉姆魯普(Christine Ramroop)是鮑伊州立大學的畢業生,現在在懷特霍爾小學任教,她說,從同學那裡聽到他們作為學生的經歷,包括他們感覺不到老師的支持、尊重或理解的時候,讓她更加意識到自己在教室裡可以產生的影響。

拉姆魯普說:「在HBCU讀書時,我聽到了很多老師在當學生時,感覺到在課堂上不獲重視或承認的故事,它真的會啟發你想作為老師的想法。」她還說,在鮑伊州立大學就讀時,強調的是與每個學生建立聯繫,並讓他們有賓至如歸的感覺的重要性。

當學生每天走進她的課堂時,會經過掛在門框上的一張海報。標題是「拉姆魯普女士是一位感恩的老師的23 個原因」,每個孩子的名字都列在特定的人格品質旁邊。例如:萊昂內爾燦爛的笑容。艾登甜美的個性。納迪亞的領導能力。

在最近的一個上學日,拉姆魯普把一年級的學生召集到地毯上。學生自由舉起手來爭取回答練習詞彙的熱身機會。拉姆魯普很快就表揚了回答對的人,並溫和地糾正了回答錯的人。

她告訴學生們:「給自己鼓掌,告訴你的同伴你做得很好。現在指著另一個朋友說,『你做得很好。』」她的周圍隨即響起了細小的聲音:「你做得很好。你做得好。我們做得很好!」美聯社電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