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疑因工作壓力 中城豪宅吞槍自殺

警方和消息人士稱,一名男子在中城一棟豪華公寓大樓內被發現死亡,相信是吞槍自殺。他的妻子告訴警察,丈夫因工作問題而備受壓力。

警方稱,事發於12日上午11時07分,58歲的洛德(Steven Lord)在東53街310號公寓內被發現昏迷不醒,當場被宣告死亡。

一位警方消息人士說,「當時死者的妻子就在現場,聲稱丈夫曾提及工作的壓力。」調查人員認為事件不涉及犯罪行為;市法醫辦公室將釐定死因。

這座29層高的玻璃大廈位於曼哈頓的海龜灣社區(Turtle Bay),共有88個單元,設有挑高天花板和超大窗戶。StreetEasy.com網站顯示,該大廈的兩臥單元起價約200萬元,最高可達280萬元。

警方消息人士指出,去年5月在同一街區內,43歲的法國金融家庫爾岑(Charles-Henry Kurzen)在與房地產經紀人參觀豪宅高層單元時跳樓身亡。當時他從聯合國廣場(United Nations Plaza)100號的32樓陽台躍下,墜落在3樓露台上。本報訊

Uncategoriz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