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劃更貴新手機 蘋果可能推Ultra

明年可能會有一款新的旗艦款iPhone問世。據彭博社專門追蹤蘋果消息的科技記者古爾曼(Mark Gurman)爆料,蘋果正在考慮是否會在iPhone Pro和Pro Max之上,發布一款更昂貴的iPhone Ultra。他說,該設備最早可能在明年上市。

古爾曼之前曾說過蘋果正在考慮是否將即將推出的iPhone 15 Pro Max重新命名為iPhone 15 Ultra。現在他說,有證據表明,蘋果希望向高收入的消費者提供更強大和更昂貴的iPhone。古爾曼具體指的是蘋果CEO庫克最近的一句話。「iPhone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當被問及iPhone平均價格的增長是否可持續時,庫克對分析師們說,「我認為人們真正願意多花點錢購買他們能夠負擔得起的該類別中最好的產品。」

蘋果將如何區分新機型還很難說。古爾曼指出,iPhone Ultra可能配備更快的處理器,比Pro和Pro Max更好的相機硬件,以及更大的顯示屏:「也可能有更多面向未來的功能,比如最終放棄充電端口」。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