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派81消防員、6救援犬和3結構工程師救援

洛縣消防局的救援人員正在整裝準備前往土耳其。LACOFD

土耳其於2月6日發生規模7.8強震,目前土耳其及鄰國敘利亞已經累計超過3000人死亡,各國也紛紛對災區伸出援手,洛杉磯縣消防局也將派員前往當地協助救援。

綜合媒體報道,土耳其在週一上午發生規模7.8的大地震後,洛縣消防局就立即派出一支特遣隊前往土耳其。這起地震摧毀了超過5000棟建築物,在敘利亞北部及幾乎土耳其全域造成破壞。

洛縣消防局指出,在土耳其的領導人向美國提出援助請求後,加州第2特遣部隊立即展開動員,工作小組將立即提供救援工作。據該機構稱,該團隊將包括81人、6隻救援犬和3名結構工程師。

此外,美國地質調查局(USGS)偵測的的數據並顯示,在首震發生的後的幾個小時,土耳其當地又發生了一起規模7.5的強震,再次造成傷害。

目前兩國仍在進行緊迫的搜索工作,救援人員持續在倒塌的建築物廢墟中挖掘、尋找倖存者,傷亡人數可能還將繼續攀升。洛杉磯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