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夫羅加盟黑豹 擔任防守協調員

埃夫羅在比賽中做筆記。資料圖片

埃伊洛.埃夫羅在NFL教練圈子並沒有太多名氣,不過在被野馬裁掉之後,他沒有多久就找到了新的工作。卡羅萊納黑豹日前宣布,他們聘請了這位42歲的年輕教練擔任自己的防守協調員,這位上賽季僅擔任一個賽季野馬防守協調員的教練從美聯西區來到了國聯南區。

埃夫羅去年被時任野馬主帥納旦尼爾.哈克特聘請為防守協調員,隨著哈克特被野馬解僱,埃夫羅在球隊的位置也不保。雖然他與野馬仍有合約在身,但隨著新任主帥肖恩.佩頓的到來,佩頓決定尋找另一個防守協調員,於是球隊選擇與埃夫羅解約。此後黑豹和維京人都有意招攬他,而且維京人主帥凱文.奧康奈爾曾與埃夫羅有在公羊共事的經歷,但是埃夫羅還是加盟了黑豹。

埃夫羅師從知名防守教練維克.范吉奧,後者本賽季剛剛被海豚聘請為防守協調員,而他教練樹下的防守教練如今也是聯盟的香餑餑。在埃夫羅的帶領下,野馬本賽季場均丟失碼數聯盟第7少,場均丟分聯盟第14少,每波攻勢丟分排名第7,每波攻勢丟碼排名第3。多項防守資料均排在聯盟第10位左右,而且這是受到了聯盟墊底的進攻效率影響的結果(進攻效率不佳會加大防守壓力和出場時間)。

此前黑豹剛剛聘請了前小馬主帥弗蘭克.雷克擔任新任主教練,他將與埃夫羅構成球隊新的教練團隊,而據悉雄獅助理主教練,前NFL跑衛杜斯.斯塔利將加盟黑豹,擔任職位還未知曉。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