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香港商會新春晚宴 樂返80年代金曲之夜

南加州香港商會會長鄧偉信(前排右五)、香港商會行政副總裁及晚宴主席鄭錦年(後排左二)、中國駐洛杉磯總領事館商務參贊劉怡(前排左六)、中國駐洛杉磯總領事館商務領事張健 (後排右一) 、香港駐三藩市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曾舜雯(前排左五)、香港貿發局洛杉磯代表黃沛芝 (前排右二)、洛杉磯港口貿易發展總監Marisela Caraballo DiRuggiero、馬來西亞貿易Trade Commissioner Zuaziezie Zulkefli、李錦記規劃副總裁 Herman Tam 、星島日報廣告客戶經理  Tommy Leung,與香港商會眾理事合照。

國會眾議員趙美心(Judy Chu) 向晚宴籌委會主席鄭錦年(右)及會長鄧偉信(左)頒發嘉許證書。

南加州香港商會(HKASC) 4日於洛杉磯風景怡人的聖蓋博私人高爾夫球會所(San Gabriel Country Club) 慶祝新春晚宴,與一眾商界領袖及會員迎接兔年新春來臨,祝願大家新一年喜氣洋洋,好運吉祥! 衣香鬢影的晚宴由精彩醒獅掀開序幕,嘉賓拍賣競投豐富獎品,包括名表鑽飾、香港酒店住宿及國泰航空洛杉磯至香港來回商務機票。表演樂隊獻唱80年代懷舊經典金曲,將晚宴氣氛推向高潮,嘉賓盡慶而歸。

南加州香港商會會長鄧偉信表示很高興看到香港再次開放旅遊業。由於持續的全球大流行而導致旅行限制和關閉的充滿挑戰的時期之後,香港重新開放邊界對我們來說是個好消息,可以再次體驗香港所提供的一切,並加強我們與香港的業務關係。鄧會長十分感謝會員和商界朋友多年來對香港商會的支持,商會過去一年積極舉辦各類活動,推動會員擴濶社會圈子,加強香港與南加州之間的合作溝通、商業和經濟聯繫。

晚宴獎品豐富,包括國泰航空公司贊助的洛杉磯至香港來回商務機票、GEMORIE 贊助Longines、MIDO、Tissot、Hearts On Fire 等知名品牌名表及鑽石手飾、Cordis HK酒店住宿、李錦記精裝禮盒、Clarins 護膚品、Cosmobeauti Lab/NAI International護膚品、New Century Insurance贊助的紅酒、OSIM按摩器、Port of Los Angeles 手提袋、Promotek筆記本電腦包、Roxy Trading 飽魚禮盒、 星島報章訂閱, 收音機、SCE電筒、  Wonder Bakery 餅劵等多項豐富獎品。洛杉磯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