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倉儲巨頭擬110億 敵意收購Life Storage

戴爾科技為削減成本,要裁掉約員工總數5%的工作職務。法新社資料圖片

美國最大自助儲物倉庫業者Public Storage向其競爭對手Life Storage提出110億美元的敵意併購,這也是繼Life Storage先前拒絕收購提案後,Public Storage決定加重收購力道。

根據Public Storage擬議的交易,Life Storage股東每持有一股Life Storage股票將獲得0.4192股Public Storage股票,即每股129美元,較Life Storage在3日的收市價溢價17%。數據顯示,Life Storage的市值約為95億美元,Public Storage的市值約為540億美元。

Public Storage的總裁兼首席執行官Joe Russell於5日在一份聲明中表示:「Life Storage的董事會拒絕與我們進行建設性的合作,我們對此感到失望。Life Storage在2022年12月29日明確表示該公司不出售,並在2023年1月31日重申了這一立場。該公司沒有提供任何進一步對話的途徑,並且對我們的聯繫沒有回應。」

Life Storage在一份新聞稿中證實,該公司收到了來自Public Storage的一項全股票交易收購的提案,並表示將對該提案進行審查。

財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