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市一宗綁架案 華裔嫌犯已落網

聖荷西警方周一表示,上周逮捕了涉及1月10日的一起綁架和襲擊事件的嫌犯。嫌犯在這起事件中持刀抵住一名婦女的脖子。

警方稱,43歲的華裔辛尼維爾居民Zhanfang Xu(音譯:徐氏),於1月31日因涉嫌綁架、使用致命武器襲擊和搶劫未遂等罪名被捕。

警方稱,事件發生在1月10日晚上9點左右,地點在5000 Lapa Drive街區。嫌犯從後面靠近受害女子,用刀架住她的脖子,強迫她走到附近的人行道上坐下。

警方表示,當嫌犯試圖用膠帶封住受害人的嘴,以及搶奪她的錢包時,受害人進行了反擊並得以逃脫。附近看到該襲擊事件的居民前來幫助受害人,嫌犯見狀逃離現場。

警方稱讚附近居民見義勇為嚇跑嫌犯。

警方稱,根據現場證據確認了嫌犯身分。徐在辛尼維爾被聖荷西警察局的秘密回應小組逮捕。警方表示,受害人顯然認識嫌犯。

凡是有此案線索者,請透過電子郵件聯繫聖荷西警察局搶劫小組的警探Yee:[email protected],或致電408-277-4166。或匿名使用P3TIPS移動應用程式,撥打檢舉專線:(408)947-STOP,或在網站:www.svcrimestoppers.org上舉報。本報訊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