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湖人無緣歐文 詹姆斯直言失望但已翻篇

未能聯手歐文,詹姆斯很失望。資料圖片

根據此前的報道,籃網隊和獨行俠隊達成交易,歐文正式被交易到獨行俠隊聯手東契奇。湖人隊雖然為此做了很多努力,但最終還是無緣歐文,詹姆斯6日公開表達了對沒有得到歐文的失望。

詹姆斯這樣說道:「對於沒能得到這樣一位天才球員,我沒有辦法說自己不失望,而且我和他之間有著良好的化學反應。我知道我們會在場上有很好的化學反應,他可以幫助球隊贏得總冠軍。是的,在我看來,歐文會幫助湖人贏得總冠軍。不過現在我關注的重點已經轉移了,我將注意力轉回了該在的地方,那就是關注球隊本身,以及我們在更衣室內已擁有的東西。」

在2014年-2017年夏天,詹姆斯和歐文曾在騎士隊做了三年隊友,當時兩人帶領騎士隊連續殺入總決賽,並於2016年擊敗勇士隊奪得總冠軍。但隨後歐文在2017年夏天選擇離隊,詹歐組合就此散夥。

對於詹姆斯追逐第5座總冠軍獎盃的夢想,名嘴A-史密斯在節目《GET UP》中這樣說道:「詹姆斯作為總冠軍的日子已經結束了,湖人隊絕不可能再奪冠了。因此,你可以看看他們在未來能夠有啥樣的成就,看看他們在休賽期能夠進行甚麼樣的交易。」

本季迄今為止,湖人戰績僅為25勝29負,暫時排名西部第13位,距離西部附加賽區有2個勝場的差距,距離西部季後賽直通區有3個勝場的差距。

無緣歐文之後,湖人會繼續活躍於交易市場,探索交易可能。據聯盟消息人士透露,在歐文加盟獨行俠的新聞出來之後,湖人B計劃選項中有兩支球隊反復出現,分別是爵士和速龍。最近幾周,這兩支球隊都與湖人有聯繫,並且都有傳聞中的首發球員。然而,談判仍處於初步階段,另外,據這些消息人士透露,夏洛特黃蜂、聖安東尼奧馬刺和芝加哥公牛是另外三支值得關注的球隊。

湖人現在需要安撫詹姆斯的情緒,唯一的辦法就是在8日交易截止日期前大幅升級陣容。目前還不清楚湖人是否有另一筆交易值得將他們兩個無保護的首輪選秀權包括在內,拉文、范弗里特、特倫特、邁克.比斯利這些潛在目標是否值得湖人放棄他們的首輪籤?這些都是湖人未來幾天要考慮的問題。無論如何,他們需要行動起來,留給湖人的時間不多了。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