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旬交通指揮員榮休 40年來從未請假缺勤

科布斯自1981年工作至退休,從未請假缺勤。 臉書圖片

長島一名91歲交通指揮員(crossing guard)在工作40多年後榮休。令人佩服的是,她在多年服務生涯中,從未缺勤或請病假。

《紐約郵報》報道,科布斯(Louise Kobs)於1981年11月4日加入了納蘇縣警務處,擔任萊維敦學區的交通指揮員,由50歲一直工作至91歲才退休。

納蘇縣長布萊克曼(Bruce Blakeman)說,「這是一位非常、非常敬業的女性,具有強烈的社區服務精神,也是一位模範員工。我們為擁有她而感到自豪。」

憑著對當地孩子的愛,令科布斯能夠堅持從未缺勤或請病假。「我每天早上都十分期待為孩子指揮交通,協助他們安全過馬路。那些都是我的孩子,我愛他們每一位,看著他們長大成人。」

她說,在41年內見證了孩子們長大成為父母,再協助他們的孩子過馬路。「沒有任何事情能阻止我完成工作。即使我有頭痛也會吃藥後繼續上班,因為我不想讓他們失望,他們總是期待在拐角處見到我。」

納蘇縣警務處長萊德說,「我們都應該向科布斯學習,了解我們工作的重要性,以及每天工作對其他人的意義。」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