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坦哈格清貨 季尾放走馬古尼

曼聯領隊坦哈格重建球隊,他打算季尾放走幾位一隊球員,阿歷士迪尼斯、安東尼馬迪爾及哈利馬古尼都榜上有名。

馬古尼不愁沒有新東家。 Reuters
馬古尼不愁沒有新東家。 Reuters

 

曼聯坦哈格打算季尾換血。 Reuters
曼聯坦哈格打算季尾換血。 Reuters

 

 

馬迪爾在曼聯8年,因為傷患總是不能夠持續踢出最佳水平,早已不是必然正選,坦哈格考慮夏天賣走這位27歲前鋒,騰出空間看是否簽入新人。

中堅馬古尼及左閘迪尼斯都不受重用,馬古尼未能爭贏華拉尼及利辛度馬天尼斯,迪尼斯則已借去西維爾,坦哈格都想趁二人還可賣走時甩手。馬古尼不愁沒有新東家,因為國際米蘭打算在1月借用,但是他決定季尾才考慮去向。可以預期,如果季尾有球會報價,曼聯都會放走這位經常成為話柄的球星。

《星島頭條》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請立即更新,瀏覽更精彩內容:https://bit.ly/3yLrg

 

 

即時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