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台灣同鄉聯誼會 選出第一副會長謝蓉

芝加哥台灣同鄉聯誼會2023年線上理事顧問會議。

芝加哥台灣同鄉聯誼會於2023年1月28日,在線上舉辦2023年第一次理事顧問會議,理事顧問將近30人出席會議。

李曼宜會長首先介紹2023年的團隊及提名顧問會召集人張寶生、財務長蔣耀東、執行秘書長王慶敏,經過理事顧問會討論一致通過會長提名人選。會中同時進行副會長選舉,經過提名及理事投票選出2023年第一副會長謝蓉及第二副會長袁立平。

袁立平成為第二副會長
李曼宜會長報告2023的活動規劃負責人,首先感謝2023年參加僑界元旦升旗典禮的理事顧問,有徐曙明、項邦珍、陳莎莎、袁立平,2023年的活動計劃: 春宴(慶祝婦女節)由許維玲、朱翠碧負責,座談會由郭自生、介文涓負責,母親節午宴由張茂敏、鄒俊銘負責,兒童繪畫比賽由林俊志負責,夏季郊遊  由陳莎莎、王鴻辰、呂迪人負責,情人節七夕舞會由鄭明能、李茂雄、陳錦蓉負責,歌唱音樂會由江傳香、鄭寧、傅志驊、呂瑞玉負責。會中蔣耀東請林俊志理事能籌組適合年輕人的活動,藉以邀請年輕人參加台聯會。第一次理事顧問會議圓滿成功,預計在四月份舉辦第二次理事顧問會議。

本報芝加哥訊

美東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