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華人美甲聯合總會 辦第六屆春節聯歡晚會

部分出席活動嘉賓合影。 張之銘攝

美國華人美甲聯合總會第六屆春節聯歡晚會於2月5日晚,在布碌崙8大道華裔社區舉行,吸引該會會員與民選官員等逾三百位各界人士出席。

此次活動於5日晚,在布碌崙62街618號的金皇廷大酒樓舉行。美國華人美甲聯合總會為觀眾呈現了歌舞等節目表演,讓活動的氣氛歡快熱烈。

該會會長許俊龍與該會前兩任會長高家順、張曉華在活動中祝大家新春快樂。許俊龍說,疫情三年,美甲行業遭受重創。現在春回大地,萬象更新,正好是美甲從業人員凝聚人氣、重新抖擻起精神的時候。美甲業經歷過風雨,才會走向更燦爛的明天。

州眾議員寇頓(William Colton)與其幕僚長(Susan Zhuang)也參加了這次活動,並向華裔民眾致以新春的祝福。莊文怡說,美甲業從業者大多是亞裔小業主,非常辛苦。正競選布碌崙第43選區市議員的她表示,若有幸當選市議員,她定會致力於為美甲業創造更好的從業環境。

本報記者張之銘紐約報道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