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金球迷迎喜訊 威廉姆斯不退役

威廉姆斯賽後慶祝獲勝。資料圖片

三藩市淘金如今面臨著巨大的四分衛傷病問題,但是令他們以及眾多球迷最擔心的卻是四分衛身前的屏障問題,之前一直有傳言稱球隊王牌左截鋒「銀背」特倫特.威廉姆斯可能會選擇退役,不過最近這位明星左截鋒的回應給球迷們吃了一顆定心丸。他表示自己不僅下賽季會回歸,之後的賽季也會。

「是的,當然會打。」當被問及2023年自己是否會出戰時,威廉姆斯如是說,「明年會打,後年也會打,我的合約是到39歲的。」

今年34歲的威廉姆斯再次因為出色的表現入選了職業碗和年度最佳陣容一陣。他在淘金效力的3個賽季中每一年都入選了職業碗,加上他為華盛頓效力的後7個賽季連續入選,他今年已經連續第10次進入了職業碗名單。

目前,威廉姆斯的合約是6年1.38億美元,這讓他在淘金的合約持續到2026年,不過這份合約的末端底薪薪資是一個天文數字,但他目前的底薪依舊能在未來兩個賽季薪資帽中佔據5500萬美元。他確實是聯盟中最貴的進攻截鋒,但也是聯盟中最好的進攻截鋒,所以這份薪水相當值得。

隨著吉米.加羅波洛的合約到期,淘金的薪金空間獲得了一些靈活操作的可能性,他們可以與衝傳手尼克.博薩敲定續約合同,或者與跑衛克利斯蒂安.麥卡弗雷續約。無論如何,銀背的回歸可以讓進攻組更加平穩,無論明年的首發四分衛是誰,他的盲側依然是那塊天然屏障。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