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杜拉披薩外送員 遭噴胡椒粉、搶劫

文杜拉縣警局正在追查一名披薩外送員遭遇搶劫案。洛杉磯時報

執法當局指出,一名男子因為涉嫌在文杜拉縣對一名披薩外送員噴灑胡椒噴霧及搶劫,遭到警方逮捕,保釋金設為10萬元。

警方指出,這起搶劫案件發生在1月30日晚上,當時一家位於卡瑪里奧(Camarillo)的一家披薩餐廳收到一份外送訂單,外送地點是Rosewood Avenue第800號街區。當天下午6點30分左右,外送員帶著食物到達訂餐地點時遇到嫌疑人。

文杜拉縣警局辦公室稱,嫌疑人向受害者噴灑胡椒噴霧,偷走了該份食品,然後逃離現場。受害人原本試圖追上嫌疑人,但因胡椒噴霧導致受傷而不得不放棄。

警方接獲報案之後立即展開調查,發布有關嫌疑人及其車輛的描述。事發第二天早上,卡瑪里奧警察局的員警在回應一輛可疑車輛報告時,最初是以毒品罪名逮捕了嫌疑人摩爾(Cyrus Moore),之後警方在其車內找到了胡椒噴霧,將摩爾與披薩搶劫案聯繫起來。

摩爾已經於2月1日因為搶劫罪而遭羈押,外送駕駛沒有在該事件中受到重傷。洛杉磯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