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拿馬錦標賽 庫迪加洞奪光巡賽第二冠

庫迪與獎盃合影。網上圖片

薩斯23歲選手皮爾森.庫迪(Pierceson Coody)5日在巴拿馬高爾夫俱樂部上演的延長賽中擊敗山姆.桑德斯(Sam Saunders)和馬克.梅斯納(Mac Meissner),贏得個人第二場光輝國際巡迴賽:巴拿馬錦標賽。

德克薩斯大學前學子庫迪最後一輪抓到5隻小鳥,僅僅在10號洞吞下柏忌,打出66桿,四輪成績為277桿(72-68-71-66),低於標準桿3桿,與阿諾.帕爾默外孫山姆.桑德斯、馬克.梅斯納戰成平手。

桑德斯抓到4隻小鳥——包括13、14號洞連續抓鳥——七號洞吞下柏忌,打出67桿。梅斯納同樣在七號洞丟桿,另外抓到3隻小鳥,打出68桿。

加洞賽在18號洞,四桿洞進行,庫迪抓到小鳥,擊敗另外兩個保帕的選手,取得勝利。

庫迪來自高爾夫世家,是雙胞胎兄弟中的弟弟。他們的父親凱爾念的也是德克薩斯大學,1990年到1996年打了20站光輝國際巡迴賽。

他們的祖父查理斯六十年代到八十年代征戰美巡賽,3次取勝,包括贏得1971年美國大師賽。

庫迪2020年和2021年參加過帕爾默盃,2021年代表美國出戰沃克盃,2022年轉為職業選手,同年贏得緬因公開賽。

加拿大選手威爾.貝特曼(Wil Bateman)最後一個洞吞柏忌,打出69桿,差一桿進入延長賽,與喬.海史密斯(Joe Highsmith,70桿)並列位於第四位。

54洞領先者克里斯多夫.皮特費希(Christopher Petefish)打出74桿,滑落到並列第八位。

美籍華裔選手熊瑾菘(Norman Xiong)抓到4隻小鳥,吞下3個柏忌,打出69桿,四輪282桿(69-68-76-69),高於標準桿2桿,並列位於24位。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