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藩市鶴山德厚堂 兔年新春聯歡 喜聚樂融融

岡州總會館主席黃國康;鶴山德厚堂主席何家輝、副主席鄧吟勳;總顧問劉志明;書記李英烈暨同仁在聯歡晚宴上合影。馬紅兵攝

( 僑社記者馬紅兵報道 )

玉兔賀歲財源進,紫燕迎春好運來。1月28日晚,三藩市鶴山德厚堂假座密佈爾市太湖酒家舉行兔年新春團拜聯歡晚宴。鶴山德厚堂主席何家輝、副主席鄧吟勳;總顧問劉志明;書記李英烈暨董事;岡州總會館主席黃國康、副主席張逢濯;顧問李禎祥、劉志明;監事長林文錦暨理事;福慶堂主席陳社烈、副主席鍾斌暨岡州全體董監事、新會鶴山鄉親出席聯歡。

主席何家輝致歡迎詞,他表示在這春暖花開的美好季節,鶴山德厚堂舉行兔年新春聯歡活動。首先代表同仁感謝岡州總會館、新會福慶堂、葵鄉會所首長暨新會鶴山兩邑梓里鄉親蒞臨聯歡晚會,藉此新春聚會,增進交流,互道祝福,樂也融融。他談及過去一年,德厚堂在各位董事共同努力合作,平安度過疫情的第三年。與此同時,也得到岡州總會館的關愛和幫助,使會務穩健發展,更進一步。何家輝主席期待在新的一年裡,大家繼續和諧共處,互助互愛,推動堂務永續發展。

福慶堂主席陳社烈致詞,他表示在2022年,岡州總會館在主席黃國康、副主席張逢濯的帶領下,岡州會務蓬勃發展,向前邁進。他感謝岡州監事長林文錦、副主席張逢濯聯繫市政府官員前來古廟上香,並說服市參事為岡州古廟贊助經費,推進古廟香火鼎盛;同時希望與鶴山德厚堂同仁和諧合作,全力支持岡州總會館發展。最後祝福在座各位新春愉快,萬事順利,闔家平安。

岡州總會館主席黃國康代表總會館向在座鄉親嘉賓致以新年最美好的祝福。並感謝鶴山德厚堂多年來積極支持岡州總會館發展,積極參與總會館各項活動,並祝德厚堂會務蒸蒸日上,明天會更好。

現場氣氛熱烈,鄉親嘉賓共嚐美味佳餚,暢敘鄉誼,互道祝福,新春聯歡慶會在歡愉的氣氛中圓滿結束。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