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假釋犯逃離 洛杉磯懲教所

一名男子逃離懲教設施,警方正全力追捕。CDCR

洛杉磯執法部門目前正在搜尋一名逃離洛杉磯社區重返計畫的囚犯。

根據加州懲教和康復部門(California Department of Corrections and Rehabilitation,CDCR)所發布的聲明,卡洛斯·蒙特斯(Carlos Montes)先前因為二級搶劫罪以及在魯莽駕駛時逃避或試圖逃避警方而被判處五年徒刑。他最後一次出現是出席了上週六(2月4日)的男子社區重返計畫。

據悉,蒙特斯是穿著酒紅色的上衣和一條牛仔短褲離開了懲教設施。根據加州懲教和康復部門的新聞聲明,加州懲教署官員在當天下午4點30分左右收到了蒙特斯的監控設備發出警報的通知。

加州懲教和康復部門懲教安全辦公室的專員隨後被派去尋找和逮捕蒙特斯,並已通知當地執法部門。

據悉,蒙特斯是於2022年2月14日被判入該設施。蒙特斯被描述為身高5呎8吋(約吧172公分)、體重164磅(約74公斤),頭髮和眼睛都是棕色,並且是一名拉丁裔男子。

官員們敦促任何看到蒙特斯或知道他下落的人致電當地執法部門或撥打911通報。洛杉磯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