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檢察長坎貝爾文件簡報支持常識性槍支法 捍衛馬薩諸塞州手槍安全條例和攻擊性武器禁令

在美國最高法院2022年對紐約州步槍和手槍協會訴Bruen案作出裁決之後,總檢察長安德里亞·喬伊·坎貝爾(Andrea Joy Campbell)上周就兩起正在進行的法律案件提交了簡報,以捍衛和維護馬薩諸塞州法律法規的常識保護馬薩諸塞州居民免受槍支暴力。

總檢察長坎貝爾(AG Campbell)說:「在我的領導下,馬薩諸塞州將繼續在防止槍支暴力方面處於領先地位,這意味著捍衛我們常識性的槍支法律,以確保家庭安全。我們所有人,尤其是我們的孩子,都將受到致命使用戰鬥式攻擊武器、大容量彈匣武器和不符合最低安全要求的武器的威脅。」

上周一,總檢察長坎貝爾就Granata訴坎貝爾案向第一巡回上訴法院提交了一份簡報。簡報認為,馬薩諸塞州的手槍安全法規是通過總檢察長頒布的法規和州法規制定的,並不違反美國憲法第二修正案。這些法規禁止商業銷售不符合最低安全要求的手槍型號,以防止發生爆炸或意外放電等事故。AG在簡報中爭辯說,這些法規保護馬薩諸塞州的消費者、槍支擁有者和兒童免受槍支事故的傷害。

上周二,總檢察長坎貝爾在美國槍支權利協會訴坎貝爾案中向美國馬薩諸塞州地方法院提交了一份簡報,反對原告暫時阻止馬薩諸塞州禁止銷售和擁有攻擊性武器和大容量武器的動議彈藥雜志。

AG在文件中聲稱,戰鬥式突擊步槍和大容量彈匣——美國最致命的大規模槍擊事件中首選的武器和配件——對公眾和執法人員的安全構成了極大的風險,對它們沒有任何意義的用途個人自衛。

通過提交這些簡報,總檢察長坎貝爾正在履行她在就職演說中做出的承諾,捍衛馬薩諸塞州的常識性槍支法,以便優先考慮公眾的安全,並在整個英聯邦建立更安全、更健康的社區。

上個月,總檢察長坎貝爾宣布她支持參議員邁克爾摩爾(D-Millbury)在馬薩諸塞州參議院提交的立法,通過修改「消音器」的定義以反映消音器的定義,以加強禁止購買、擁有和使用消音器的現行州法律在聯邦法律中。在執法人員發現購買和持有非法槍支(包括幽靈槍和槍支配件)的情況有所增加之際,該法案將加強執法能力並通過幫助防止這些設備落入危險分子手中來保護公共安全個人。

在美國最高法院對紐約州步槍和手槍協會訴Bruen案作出裁決後,總檢察長辦公室和馬薩諸塞州公共安全與安保執行辦公室發布了一項聯合諮詢,為許可當局和執法官員提供指導法院的決定影響馬薩諸塞州的槍支許可法。該諮詢確認,在馬薩諸塞州無證攜帶槍支仍然是非法的,並詳細說明了仍然存在的嚴格的攜帶許可證資格要求。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