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球賽發生爭執 家長竟然持槍干預

身穿藍色衣服的男子與女選手發生推擠。KTLA新聞畫面

洛杉磯縣科羅納(Corona)警方指出,日前當地一場女子高中籃球比賽發生肢體衝突,過程中一名39歲重罪犯因為涉嫌毆打三名女子運動員,並用槍枝威脅學生而於2月2日被捕。

警方指出,Centennial 高中於1月24日對陣Santiago高中的比賽中,當晚8點35分左右,場上的球員發生爭吵推擠。目擊者告訴警方,兩支球隊的兩名學生在球場上發生了爭執與推搡,一陣混亂中,其中一名球員的繼父據稱衝上去毆打了三名女孩,其中一人年僅14歲。之後男子遭到制伏、離開了體育館,並有目擊者稱,聽到該男子要去拿槍。

據報,嫌疑人走到停車場從車裡拿出一把槍,涉嫌用槍指著幾名學生,並威脅要向他們開槍。

這名嫌疑人最終被確認為河濱縣佩里斯(Perris)居民布魯克斯(Thaddis Brooks),是一名曾被定罪的重罪犯。警方之後搜查其居所,沒有找到槍枝,但在其物業發現了40多隻狗。

布魯克斯將面臨故意傷害兒童、製造恐怖威脅以及重罪犯持有槍枝等指控,保釋金定在35萬元。警方指出,布魯克斯此前曾被定罪刑事威脅和毒品罪重。

當局還稱,布魯克斯是有執照的飼養員,其物業內發現的獒犬、卡斯羅犬和鬥牛犬等的狀況都相當良好。

Corona-Norco學區則表示,暴力事件發生後,將在體育賽事中制定新的安全措施。洛杉磯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