雌雄大盜竊嬰兒車 過程彷如電影情節

一對鴛鴦大盜明目張膽地將嬰兒車偷走。Little Sprout監視器畫面

洛杉磯北荷里活托盧卡湖(Toluca Lake)社區的一家精品店目前正尋求公眾的幫助,以尋找一名孕婦和一名男性同謀,據稱這兩人日前在光天化日之下明目張膽偷走一輛昂貴的嬰兒車。

店內的監視器畫面顯示,當時一名懷孕的婦女在一家嬰兒精品店前面四處張望,一個男人很快加入了她的行列,他們一起挑選了一輛而貴的嬰兒車,然後直接把車子推出店外離開。

受害店家「Little Sprout」稱,該輛嬰兒推車的零售價格為1599元。店主拉帕詹(Diane Lapadjyan)對此事感到相當無奈,她回憶當時曾與該名孕婦打招呼,該女子則一邊講電話、一邊瀏覽店內商品,隨後拉帕詹走到店內另一個區域去幫助另外一位顧客。

就在此時,同樣在打電話的另一個男人走了過來,與該孕婦會合很快推著嬰兒車走了出去。片刻之後,拉帕詹回到該區域,但兩人已經離開,她隨即意識到嬰兒車已經不翼而飛。

拉帕詹調出店內監視器確認情況,對於畫面感到不可思議,形容這兩人的行為彷彿電影裡的情節。拉帕詹分享了兩名小偷的影片,希望民眾協助指認小偷,並且與警方聯繫。

當地的善心鄰居提出要集資補償拉帕詹的損失,但她拒絕了這筆錢,而是鼓勵民眾將錢捐給洛杉磯兒童醫院。洛杉磯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