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殯儀館突然呼吸 長島老婦死而復生

老婦被送O.B. Davis殯儀館後,卻被發現還有呼吸。 谷歌地圖

周末期間一名長島老婦竟然死而復生。

《紐約郵報》報道,該名82歲老婦於4日上午11時15分在傑斐遜港(Port Jefferson)的Water’s Edge康復和護理中心被宣告死亡。她的「遺體」被運送到米勒廣場(Miller Place)的O.B. Davis殯儀館後,於下午2時左右突然被發現還有呼吸。

蘇福克縣警方表示,殯儀館工作人員發現這驚人一幕後,馬上把老婦送往地區醫院,目前未知她的狀況如何。現時尚未清楚老婦是否被錯誤地宣布死亡,或者她是否經歷了不可思議的復活事件。此案已移交紐約州檢察總長辦公室。該長島殯儀館沒有作出回應。

上周在愛荷華州也發生類似事件:一間養老院錯誤地宣布一名還活著的臨終病人死亡,殯儀館工作人員拉開屍袋拉鍊時,發現她仍然喘著氣。該養老院最後被罰款1萬元。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