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聯若為卡斯米路上訴有風險 可能停到聯賽盃決賽

卡斯米路在剛輪聯賽因向對手「叉頸」而直接領紅,曼聯領隊坦哈格表明會為卡斯米路的直紅上訴,不過如果上訴失敗的話,可能會令卡斯米路連聯賽盃決賽都不能上陣。

紅魔領隊坦哈格曾在對水晶宮的賽後記者會表明會為卡斯米路的直紅上訴。AP
紅魔領隊坦哈格曾在對水晶宮的賽後記者會表明會為卡斯米路的直紅上訴。AP

 

曼聯核心卡斯米路在剛輪聯賽主場2:1擊敗水晶宮一役中,下半場中段因向對手中場韋曉士「叉頸」而被罰直接紅牌離場,未來需要停賽3場,賽後紅魔領隊坦哈格表明會為卡斯米路的直紅上訴。不過據《曼徹斯特晚報》報道,曼聯如果上訴風險很大,因為根據英超賽會的上訴程序,調查會交由英格蘭足總的獨立監察委員會處理,如果有合理理由的話有機會減刊,如沒有的話則可能會加刊至4場。而卡斯米路本身需要停賽的3場中,包括2次玫瑰打吡對列斯聯,及主場對李斯特城。但萬一委員會應為該犯規的確構成暴力行為,要向卡斯米路追加多1場停賽的話,他就會錯過月尾於溫布萊對紐卡素的聯賽盃決賽。

即時體育